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创造历史!杨紫琼成奥斯卡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

时间:2023.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瞬息全宇宙》大获全胜,抱回七项大奖。其中,60岁的亚裔女演员杨紫琼,赢过劲敌“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夺下最佳女主角大奖,打破影史纪录,成为奥斯卡第一位亚裔影后。


杨紫琼身穿一袭白色流苏长裙,优雅大方。从影40年的她,在颁奖现场激动万分,她鼓励所有的年轻人勇敢追梦、永不言弃,“愿这个奖杯象征着希望之光,代表着无限可能。”此外,她还感谢了全天下的母亲,“感谢我妈妈,感谢所有妈妈,你们是真正的超级英雄,各位女士们,不要让任何人对你说你已经过了最好的年纪,永远不放弃!”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