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梦想》曝预告定档4.26 朴叙俊IU携手闯世界杯

时间:2023.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梦想》预告曝光 由朴叙俊主演 时长:00:42 来源:电影网

《梦想》预告曝光 由朴叙俊主演收起

时长:00: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李炳宪《极限职业》)执导,朴叙俊、IU(李知恩)合作主演的电影《梦想》发布预告片及宣传海报,朴叙俊饰演足球队教练尹洪大,IU饰演拍摄足球队纪录片、梦想成为电视台制作人的李素敏。



海报中,朴叙俊与足球队六名成员绕着足球围成一个圈,各伸出一只脚,展现出队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八位影片主演全部露面,看起来精气神十足,充满自信,似乎对于比赛早已胜券在握。



该片以露宿者世界杯为主题,讲述面临球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尹洪大,与没有踢过球的特别国家队队员们挑战“世界杯”的欢乐故事。目前已确定将于4月26日上映。


文/joy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