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坏女巫》改档!将于2024年11月27日上映

时间:2023.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公司旗下的大热音乐剧改编电影《魔法坏女巫》的改编电影改档,首部从2024年12月25日提前至11月27日北美上映,第二部维持2025年12月25日不变。


《魔法坏女巫》是对家喻户晓的《绿野仙踪》故事创造性的解构与重述。该剧的创作发轫于1996年,作曲家斯蒂芬·施华茨从朋友那听说这部小说。而《魔法坏女巫》的作者格莱葛利·马奎尔将他的小说设定在《绿野仙踪》之上,并且从西方坏女巫的视角进行创作。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两个女巫之间,通体翠绿、遭人排挤的艾芙芭;和娇俏讨喜、志存高远的格琳达,在经历了一系列理想与幻灭,背叛与宽恕之后,结下了深厚而难言的友谊,并收获了各自的历练与成长。


演员方面,爱莉安娜·格兰德饰演格琳达,辛西娅·艾莉佛饰演艾菲芭,乔纳森·贝利饰演费耶罗王子,杰夫·高布伦饰演奥兹国大巫师,杨紫琼也加盟剧组,导演朱浩伟将执导该片。原音乐剧编剧温妮·霍尔兹曼和词曲家斯蒂芬·施华茨继续为电影进行创作,马克·普拉特制片。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