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变身吉妹》预告海报 梦工厂最新动画作品

时间:2023.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精彩抢先看 《变身吉妹》发布中字预告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精彩抢先看 《变身吉妹》发布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梦工厂的最新动画作品《变身吉妹》,公布了首支预告片与海报。在预告中,海洋中的海妖走出了大海深处,来到了人类世界。但这一次走上陆地的是一个16岁的少女。在这里,她要对抗一样走上陆地的看上去人畜无害的美人鱼。



整个预告充满了梦工厂的特色,色彩绚丽、故事搞笑、人设呆萌。在预告的最后,是绚丽到极致的海妖与人鱼的大战。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名为卢迪的害羞少女。她发现自己有着神秘的远古海妖的血统,并且在深海之下的世界,远比她想象的要大。卢迪在自己的学校并不起眼,而且他的妈妈不允许她走进海洋。而一次偶然的叛逆,让她发现原来这是因为——她是海妖女皇的后裔,先祖们世世代代保护着海洋,与自负而渴望权势的人鱼作斗争。


现在,卢迪发现,自己学校里漂亮、受欢迎的新生女孩切尔西,就是一个人鱼。她必须接受自我真正的样子和力量,并为了保护最爱的人们而作战。影片由柯克·德·米科和Faryn Pearl执导。按照计划,将在6月30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