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雷霆沙赞2》时光网独家专访 莱维喜欢绿灯侠刘玉玲偏爱蜘蛛侠

时间:2023.03.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特稿继2月的《黑豹2》与《蚁人3:量子狂潮》后,昨日又一部超英大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登陆国内院线。对想看特效大片,且已看腻、或看不懂漫威电影的观众来说,DC新片的到来提供了多元化口味选择。

而对DC粉丝而言,在《新蝙蝠侠》上映一年后,能再度看到自家超英在大银幕上活跃,也称得上某种宽慰。毕竟,在滚导宣布新的DC宇宙计划后,仍属于DCEU的电影,已经是看一部少一部了……

影片宣传期间,时光网记者采访到了包括扎克瑞·莱维、刘玉玲、杰克·迪伦·格雷泽、亚瑟·安其与瑞秋·齐格勒在内的5位主演,除了分享新成员加盟“沙赞”大家族的体验、每个人在片场上最爱的瞬间等等拍摄体验,5位演员还应邀回答了自己心中“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扎克瑞·莱维最爱充满想象力的绿灯侠,刘玉玲钟爱年纪轻轻经历失去亲人的蜘蛛侠(虽然是别家公司的),杰克和瑞秋把票投给了蝙蝠侠(两个人分别喜欢基顿蝙和本蝙),亚瑟则最爱最小到大的偶像超人。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

暂无评分

130分钟 - 动作 / 奇幻 / 惊悚 2023年3月17日美国上映

之后5位主演还和时光网记者玩儿起了“猜猜电影台词”的游戏,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你是一个巫师,哈利”到《指环王:护戒使者》中的“你不许通过!”,哪几位演员最熟悉华纳公司出品的这几部电影中的台词?视频会给出答案。

采访本身非常欢乐,几位演员关系很融洽,特别喜欢彼此接话互相打岔,访谈过程一度变成了群口相声。

Mtime:第一个问题我想问下“沙赞”大家庭的新成员——刘玉玲和瑞秋·齐格勒——扮演“神”和扮演“人类”的区别在哪儿?

瑞秋·齐格勒:区别在哪儿……还记得我们一直说的那种“庄严感”吗?

刘玉玲:是的,就是“庄严感”。我们是被提升到了一个高度,但又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英雄——我们来自神话。这太赞了,充满了戏剧性和故事性。同时这似乎给了我们一种不同的氛围,再加上不同的历史,所以我们不用背负太多来自观众的期待,这还挺不错的。这也让我们能去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

瑞秋:没错,我们的戏服也非常有趣。(笑)

Mtime:哇哦,所以对于你们大家来说,每个人在片场最爱的瞬间是什么?

瑞秋:我最爱的瞬间?我有一堆。因为我的角色是阿特拉斯的女儿和沙赞英雄们之间的桥梁——我和杰克·迪伦·格雷泽、亚瑟·安其有很多对手戏,同时又和海伦·米伦还有玉玲一起拍摄很多戏份。所以对我来说,最爱的瞬间有太多了。不过那天,当我们所有人都坐在自己的王座上聊天,海伦给我们读片中那封超搞笑信的时候,那个瞬间简直充满了乐趣。

刘玉玲:我拍摄骑龙戏份的感觉太赞了。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但我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体验,所以对我来说这绝对是高光时刻。

亚瑟·安其:我觉得主要是整体的气氛——和大家在一起,去泳池派对玩,扎克瑞·莱维办的场外派对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所以这让我很享受。

杰克·迪伦·格雷泽:我很希望能挑出一个最爱的瞬间,但事实上每个时刻都太有趣了。导演大卫·桑德伯格总让我们享受其中,给了我们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每天都像在一个马戏团一样,简直太有趣了。所以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最爱的。

扎克瑞:我同意他们说的。拍摄过程也很有趣,但我更爱镜头之外的他们——大家作为“人类”相聚在一起,这让这段时光更显得珍贵和有力。

Mtime:感谢分享。下一个问题是为三位男孩准备的——你们为了迎接沙赞大家庭的新成员,都做了哪些事情?

瑞秋:对啊,你们都做了啥啊?

亚瑟:哦对,其实整个过程中我们都对这个事儿颇有微词,我们没少捉弄她们。天哪,刘玉玲全都记得。

刘玉玲:我可忘不了,我身上现在还有淤青呢。

杰克:对啊,还有蜡油之类的。

刘玉玲:蜡油??听着就好痛……

杰克:你不记得了,因为……

刘玉玲:因为我早就昏过去了。

扎克瑞:这个采访真是好大胆!!

杰克:我对瑞秋可谓是关怀备至,她当时真的超像一头迷途的小鹿,特别焦虑。她当时说:“我得找到自己的‘个人魅力’所在。”我说:“我希望如此。”我们还聊了音乐剧,电影,还聊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刘玉玲:我得说,一开始我们有互相发信息,然后扎克就邀请我们去社交局,一起聊天什么的。他给我们做了一些科普,毕竟他们第一部就在了。

瑞秋:我们下飞机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扎克,他们非常热情款待了我们。

扎克瑞:我知道作为新成员,加入一个已经成立很久的卡司团队是什么滋味。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们有多么欢迎你们的加入,很高兴你们为“沙赞之家”贡献新的力量。能和这些女士们合作我太荣幸了,还有海伦,她们演得太棒了,人也非常好。所以这些都是你可以汲取的能量,因为毕竟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在共同完成这部电影,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宝藏。

Mtime:太感谢你们分享这些欢迎新人的过程了。下一个问题是关于超级英雄的:请你们每个人说一个自己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角色,不能是在《雷霆沙赞!》中出现的角色。

杰克:在《雷霆沙赞!》中提到过的也不行吗?

扎克瑞:除了在《雷霆沙赞!》中出现过的角色,DC宇宙中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记者:其实我没提DC俩字……)

亚瑟:感谢你的解释,我的话就选超人。超人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我一直想成为超人,在穿纸尿裤的时候我就想披上披风了。所以肯定是超人。

杰克:你穿纸尿裤比较多还是披风比较多?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蝙蝠侠,不好意思了扎克。

瑞秋:你别在意,他对事不对人。

扎克瑞:完全没在意!

杰克:所以我最想跟蝙蝠侠一起玩玩。

亚瑟:你说的哪届蝙蝠侠?

杰克:我是想让迈克尔·基顿版重出江湖啦,重点倒不是迈克尔·基顿,我只是很想跟蝙蝠侠一起玩罢了。

本蝙

瑞秋:我也想说蝙蝠侠,但已经被杰克抢先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说。但我是想说本·阿弗莱克版的蝙蝠侠的。(对杰克)所以我们能一起玩儿了。

刘玉玲:我是挺喜欢蜘蛛侠的。蜘蛛侠作品中传达出的人性的一面,还有寻找你自己的道路这种理念都让我很喜欢。

瑞秋:我觉得这是最贴近沙赞的一个超级英雄,一个孩子拥有了超级英雄的能力……

刘玉玲:是的,他也得去“变装”,也有那样一段(小时失去亲人的)历史,也需要通过经历去找寻自我。

扎克瑞:我会选绿灯侠,我喜欢绿灯侠的技能,更喜欢他们一直在寻求宇宙秩序与和平。他们被荣誉感所驱动,坚持做正确的事情。他们像又不像“宇宙刑警”,他们只是想帮助每个人,然后对抗那些想要占太阳系中任何一个行星便宜的坏蛋们。我觉得这样的设定很有趣。

刘玉玲:你可以成为他们。

扎克瑞:他们得是绿色的!

Why so serious?

游戏环节7句台词——

1. You're a wizard, Harry.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2. Why so serious? ——《蝙蝠侠:黑暗骑士》

3. You take the red pill, you stay in Wonderland, and I show you how deep the rabbit hole goes.——《黑客帝国》

4.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闪灵》

5. Spartans! Ready your breakfast and eat hearty, for tonight we dine in hell!! ——《300》

6. You shall not pass! ——《指环王:护戒使者》

7. Ernest Hemmingway said, 'The world is good, and worth saving.'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七宗罪》

记者/编辑:甄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