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定档3.26,张双利幽默,赵樱子让人惊艳

时间:2023.03.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这两年,网络电影势头越来越好,也是看到了这个领域的无限潜力,很多实力派演员,也开始投身到网络电影的拍摄之中。

3月26日,又一部优质的网络电影即将在爱奇艺上映,它就是由崔景宣执导、钱伟担任编剧的科幻动作喜剧电影《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实力派演员张双利、赵樱子、白云峰、骆达华、沐岚等等均在主演行列。


《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创作背景放在了民国,电影讲述的是年轻巡捕萧健(白云峰饰演),他一心想成为民国第一神探,扬名天下,但经过一系列惊心动魄、惊险刺激的连环迷踪案件,最终萧健在前任破军(张双利饰演)的指引之下,他决定接任了“破军”这个代号,成了一个守护者,默默守护一方安宁的故事。

除了电影的剧情惊险刺激、氛围感满满外,《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的演员阵容很混搭,张双利、赵樱子等实力派演员,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与演员以往的角色有极大的反差,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


老戏骨张双利演了很多观众喜欢的影视剧作品,包括《远大前程》《花千骨》《上古情歌》等等,张双利不管是演反派还是正面人物,观众都非常认可,这次在《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中,张双利饰演破军,剧中表面上是一个很温和、幽默的老人,但其实破军深藏不露,他很有本事,只是破军的本领都被他以幽默的方式掩盖了,电影中破军的镜头很温暖、搞笑,张双利将撑起电影的喜剧“笑果”,观众也非常期待。


在刚刚完结的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中,赵樱子收获了很高的热度,尤其是她的演技,也获得了尔冬升、惠英红等老戏骨的认可,出道多年,赵樱子出演了很多偶像剧,包括《琉璃》《良辰美景知几何》《长安诺》等,这次在《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中,赵樱子饰演的聂诗欢是一个美艳、痴情的交际花,她身世飘零,最终为了保护弟弟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预告中赵樱子的镜头让人很惊艳,聂诗欢的故事,也让人很想一探究竟。


白云峰饰演的萧健是《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的关键人物,他在电影中的人设是“冲锋陷阵的雅痞”,怎样从一个有智慧、有胆识的痞帅巡捕,到下一任的“破军”,萧健将会将整个剧情串联起来;还有实力派演员骆达华,《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中的天枢是他,辜负聂诗欢一片深情的负心汉黄清扬也是他,是骆达华一人分饰两角,还是电影的剧情有另一番安排?


除了张双利、赵樱子、白云峰、骆达华,还有沐岚、赵帅、许占伟等实力派演员,他们在《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中也有精彩的角色。预告片氛围已经拉满,无论是电影的节奏、剧情还是演员,电影《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都十分让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