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德里格兹谈《速激10》:杰森·莫玛是最佳男性反派

时间:2023.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整个“速激系列”的重要角色,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日前在采访中讲述了自己对于《速度与激情10》的期待和评价。在她心中,海王杰森·莫玛所扮演的反派,是全系列最佳的男性反派;而《速度与激情10》也将会提供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结尾。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说:“我相信在《速激10》的结尾,人们会张大嘴巴,非常惊讶。他们会觉得,什么,这是真的么?如果是我在电影院,我会觉得,什么,我们做了什么?”此外,在对于演员的评价上,她给予了海王非常高的评价。她说:“带有一丝傻笑的复仇,当你看完电影,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我应该说,他(杰森·莫玛)是全系列最佳的男性反派”。从这种说辞不难看出,影片将会具有极强的观赏性。


本片故事与《速激5》相呼应。在《速激5》中,唐老大和他的伙伴除掉了恶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枭埃尔南·雷耶斯。但是他们却不知道雷耶斯儿子但丁亲眼目睹了一切,并在过去的12年间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计划,要让唐老大付出终极代价:拆散他的家人。而唐老大以往的敌人也会一一出现。目前,本片定于2023年的5月19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