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胡歌和刘亦菲失去CP感,演员转型,让18年的情怀变得尴尬

时间:2023.03.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轰轰烈烈,造势了许久的微博之夜终于落幕了。活动当晚,主办方十分有心机地安排让胡歌和刘亦菲两个人紧挨着坐在一起。这是在继《仙剑奇侠传一》之后,两个人18年之间屈指可数的密切同框。


毫无疑问,伴随着背后强力的助推,这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谁叫胡歌和刘亦菲两个名字挨在一起,好像都已经是上个世纪的故事了。 而当晚,微博官方直接将微博King和微博Queen颁发给了胡歌和刘亦菲。


在胡歌获得这个奖项之后,他发表感言中还特地q到了刘亦菲:“最后,最后我要谢谢刘亦菲,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我跟她在仙剑奇侠传中是赵灵儿和李逍遥,当年我们一群年轻人曾经许下过一个十年之约,赵灵儿当年的愿望,是希望全天下所有的人都可以幸福快乐,或许是因为这个愿望,让逍遥成为了此时此刻最幸福的人。”

看着他们二人的面庞,本来应该是全网哀嚎,大家曾经的记忆被唤醒,情怀又回来了,终于看到李逍遥和赵灵儿的同框。微博也是猛发力,给两个人安排了很多的话题热词,导播疯狂地切镜头。

但是说良心话,胡歌和刘亦菲再同框,有些网友们很不给面子,直接泼冷水,表示根本感觉不到有什么CP感。两个人一个褪去了少年志气,变得沉稳冷静内敛,而且现在跳过恋爱结婚,官宣做了爸爸;一个野心勃勃走向国际,只做云上大明星,不屑于和八五后的其他小花玩。两个人的合照中,我们感觉不到有什么化学元素的CP感,只觉得两个人非常的疏离陌生。


如果再有好事者认真去看过整场晚会的话,就会发现刘亦菲鲜少和身旁的胡歌交流,但是胡歌和刘诗诗聊得却很起劲,甚至我们敏锐地能够看到,从身体语言学角度上分析,合照中胡歌的身子也总是倾向在刘诗诗这一侧,而并非是刘亦菲。

因为确实,刘诗诗和胡歌两个人以前是同属于一个公司,关系一直很不错,中间的交往就没有间断过,同时合作的次数也远比刘亦菲多得多,亲密一点也是正常的。


可是,胡歌和刘亦菲两个人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也并不是多熟的朋友,为什么就能给大家带来如此深的印象,让观众有着那么溢出屏幕来的CP感,让八零九零后的两代人都在心里无法忘记当年的李逍遥和赵灵儿。

说到底,还是两个演员真的已经过了那个年纪,都已经开始转型或者已经转型,不再具备和对方有着产生化学反应的基础条件。


首先看胡歌,他已经是转型成功的小生了,早就远离了古装偶像剧。有着《琅琊榜》、《伪装者》以及后来的《县委大院》,大家把他当年少年侠客的形象几乎快要淡忘了。人们在肯定胡歌演技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一件事,如果再叫胡歌今时今日去演李逍遥、演景天,他再都演不出来那个味道了。


至于刘亦菲呢,她的口碑基本上都是靠美貌在维持。勇闯好莱坞失败了之后,又回到了古装偶像剧市场,《梦华录》到底算不算是一部爆剧,看数据还是挺亮眼的,可数据到底能够说明什么,真正的爆剧会给出人们一个答案。

反正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八五花里面一个最早出列的刘亦菲,她不屑于像和其他女演员一样着急去转型作为一名青衣,她更看重的是国际市场时尚资源,只要她够拽,脸够好看,够天仙,完全无所谓其他的附加条件。

所以她在这样的场合里面只需要摆出来一副唯我最美,别的凡人不要来沾边的样子,就是她粉丝想看到的画面。


总的来说,这一波带话题节奏,炒作情怀,有一定程度的感动,但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想中的效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