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坂口健太郎登封!新作《余命10年》5.20中国上映

时间:2023.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ara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日本人气演员坂口健太郎登封《TheLaterals》中文版封面大片发布,慵懒微卷的发型,简单居家的穿搭。坂口健太郎置身春日花海,将日系少年别样的浪漫氛围完美演绎。



据悉,改编自小坂流加原著小说《余命10年》,由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出演的电影《余生那些年》已定档5月20日在中国上映。影片用细腻的镜头叙述了一段甜虐交织的纯爱物语——身患罕见病以至寿命仅剩十年的少女茉莉(小松菜奈 饰),在同窗会意外与正遭受着人生打击的和人(坂口健太郎 饰)重逢,之后二人在不断交集的过程中互生情愫,度过了茉莉生命中最后也是最温暖的时光。





文/Sar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