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大本表示神奇女侠会现身《闪电侠》《海王2》蝙蝠侠客串恐被删除

时间:2023.03.3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大本版蝙蝠侠在《闪电侠》预告中

时光网讯近日本·阿弗莱克在宣传新片《耐克营销天才》时对外媒确认,盖尔·加朵将在《闪电侠》中出演神奇女侠,“我不想剧透,但在片场蝙蝠侠被神奇女侠救了,她用真理套索救了我。蝙蝠侠透露了他对生活和工作的一些真实感受。”

不过早前的消息是,盖尔·加朵和亨利·卡维尔在《闪电侠》中的客串都被剪掉,除非情况有变化,否则这一幕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最终的电影中。

另外有一则传言表示,虽然去年夏天本·阿弗莱克参加了《海王2》的补拍工作,但由于詹姆斯·古恩上任后决定对DC重启,蝙蝠侠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被删。

《闪电侠》将于今年6月16日北美上映,《海王2》则于今年12月25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