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海王2》提档五天北美上映 杰森·莫玛主演

时间:2023.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DC旗下备受期待的影片《海王2:失落的王国》宣布修改档期。据悉,影片将从原计划12月25日提前至12月20日北美上映。


影片经历了数次改档,从暑期档到圣诞档,影片的档期问题,一直令人琢磨不透。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主演杰森·莫玛非常关注环保。尤其是当影片在他的家乡夏威夷拍摄时,他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虽然出演本片,特技场面很多也很危险。但他还是强调说:“希望人们能在电影之外,关注环境。潮汐正在变化,这很重要”。其他演员方面,赵嘉妮将会在片中扮演黄貂鱼(Stingray)一角。目前,该角色是正面还是反面,尚不得而知。茵蒂娅·摩尔的角色名为卡尔森(Karshon),该角色原本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是一条鲨鱼。


从这些人物角色的属性来看,《海王2:失落的王国》将会拓展整个海王世界的故事线,讲述亚特兰蒂斯之前的故事。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目前,影片剧情未知。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整个DC宇宙。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