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替身纸人》横店拍摄制作,众演员倾力加盟打造

时间:2023.04.11

《替身纸人》是由徐俊执导,徐俊、高悟翔、一语担任编剧,何雨宸、任子豪、谢昀杉(小叮当)、李家辛、张宸彬、蒋林燕领衔主演,曹忆、陆超、杨继林、散文诗、钱婧睿等出演的惊悚、悬疑、恐怖片的电影。该片讲述警察局在调查一起团伙杀人案的时候,突然又发生了离奇的纸人杀人事件,嫌疑人一个接一个的被害,随着线索的不断挖出,最终探索到人性背后的爱恨情仇。



影片故事讲述警察局颜平(任子豪饰)和李爽(李家辛饰)在审讯团伙杀人案的嫌疑人方化龙(谢昀杉饰)和赵杰(杨继林饰)的时候,突然最后一个嫌疑人孙豪(曹忆饰)惨死在了藏匿点,案发现场只有一个纸人,嫌疑人像是被纸人所杀。警方为了找寻线索,对被害人侯晴(何雨宸饰)的母亲侯素雅(蒋林燕饰)重新展开了调查。侯素雅因失去女儿导致神志不清,在调查过程中,刚有新的线索发现的时候,侯晴的小姐妹周慧(钱婧睿饰)又惨死在了歌舞厅,甚至连在警局关押的赵杰也惨死在了牢房里,都是同样的作案手段,像是被纸人杀害。线索一下中断,为了更深层的探索背后的种种杀人动机,颜平重新将嫌疑人锁定在了侯素雅身上。更深入的调查中得知侯素雅年轻时候的爱人刘志明(张宸彬饰)被迫入赘到方小婉(散文诗饰)方家,从而逐渐引发出两家人的爱恨情仇。最终方化龙心里防线崩塌,交代了杀害侯晴的动机,认罪伏法。颜平带着所有的证据重新找到侯素雅,上演了一场母女情深,侯素雅终于放下了所有的一切,认罪伏法。


影片加盟了何雨宸(饰侯晴)、任子豪(饰颜平)、谢昀杉(饰方化龙)、李家辛(饰李爽)、张宸彬(饰刘志明)、蒋林燕(饰侯素雅)、曹忆(饰孙豪)、杨继林(饰赵杰)、散文诗(饰方小婉)、钱婧睿(饰周慧)等一众演员倾力出演。



该片由浙江两小无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战神影业有限公司、成都俪项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叶娇、张书瑾、王金茱担任出品人,沈卫东、高峰担任联合出品人。张书瑾、叶娇担任总制片人,刘枫担任制片人,姜晓祁、朱梓文、安亚龙担任执行制片人。执行导演一语,演员统筹张宸彬、杨继林,后期总监涂陈军,摄影指导李俊、张锐,灯光指导李飞,美术指导刘睿峰,造型指导田龙飞,影片于中国影视城横店完成拍摄制作。



拍摄过程


该片在中国影视城横店多次勘景并最终拍摄。主要演员和主创团队对剧本进行多次深入的研读讨论并作出修改,确保剧情合理推进,角色立体丰富。导演更是多次和编剧、摄影、后期等主创部门行技术上的讨论研究,力求提高影片的故事性和质感。影片中涉及大量的惊悚、悬疑以及恐怖的场面,都是各部门工作人员同心协力下认真完成的。用更为精彩的故事、最具质感的画面构建出这部情怀满满的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