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甘正传》原班人马拍新片 米歇尔·道克瑞加盟

时间:2023.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米歇尔·道克瑞《安娜·卡列尼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米歇尔·道克瑞将加盟《阿甘正传》四名主创时隔28年合作的新片《这里》,电影将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主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并和埃里克·罗斯一起编剧,计划于2023年颁奖季上映。


影片改编自理查德·麦奎尔创作的同名漫画,故事围绕着一个房间展开,聚焦过去到遥远未来,及多年来居住在此处的人们。漫画《这里》是一部在漫画史上具有崇高地位的实验性杰作。20世纪80年代原版漫画一经出版,便获得极高声誉,成为实验漫画的经典。理查德·麦奎尔也因此而一举成名。



英国演员米歇尔·道克瑞因主演《唐顿庄园》中的大小姐Lady Mary Crawley而声名大噪,并凭借该片获得第65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外,她还主演过《安娜·卡列尼娜》《汉娜》《急速天劫》等影视作品。


《阿甘正传》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主演,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被许多影迷誉为“人生必看”的佳作,汤姆·汉克斯也凭借此片第二次捧起奥斯卡影帝的奖杯。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