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惊奇队长2》曝预告 朴叙俊新角色造型解锁

时间:2023.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迪莫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中字预告曝光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中字预告曝光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旗下影片《惊奇队长2》,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三大女主直接亮相:惊队卡罗尔、光谱莫妮卡、惊奇少女卡玛拉组队。她们将与反派展开斗争。



整个预告充满了欢乐的氛围,笑料密集、喜剧感强烈。或许,这将是漫威在一系列宏大的战役之后,一部重塑品牌形象的影片。惊奇队长是漫威旗下的女性超级英雄。她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演员方面,布丽·拉尔森回归之外,泰柔娜·派丽丝、伊曼·韦拉尼以及扎威·阿什顿都将会加盟剧组。幕后人员方面,迪士尼确定黑人女性导演尼娅·达科斯塔将会执掌影片,她此前的代表作是《糖果人》和《小森林》。此外,女性音乐人劳拉·卡普曼将会为影片配乐。



除此之外,由韩国演员朴叙俊饰演的新角色也在预告中闪亮登场——中分长卷发,露出光亮的额头,加上浓密的眉毛,镜头转瞬间,已经无法人眼识别这位韩流演员本来的样貌。据之前爆料。朴叙俊饰演的角色是Yan是Aldana星球的王子,“惊队”的老公。


电影《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惊奇队长》全球票房高达11.258亿美元,成为第一部影史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11月10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