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定档 将于9月29日上映

时间:2023.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功夫动画电影《功夫王之萌虎上山》正式对外宣布定档,将于9月29日上映。片方透露,自今年起,每年国庆档都会有一部“功夫王”动画大电影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介绍,该片讲述的是一个热血少年成长的故事。虎门镇虎门武馆突遭横祸,馆主卧虎被害,少馆主乐乐也被神秘人物追杀,为报父仇和查清事情背后的真相,乐乐带着小伙伴毅然踏上前往功夫山的征程,前方的路会是一马平川的坦途吗?为了阻止乐乐,圣武堂接连派出各大高手阻拦,乐乐的前途究竟如何令人期待。


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可谓动感十足!乐乐、多多、娇娇、跳跳四个小伙伴纵横驰骋在古香古色的街道上,他们的速度可是快得很,被甩在身后的街道都已经变得模糊了!小伙伴们看起来异常兴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别样的表情,尤其是乐乐,大大的眼睛圆睁着,嘴巴也张的大大的,掩饰不住的激动之情。


低沉的天空下,娇娇一步一步的登上阶梯,冷风卷起残叶飞舞,似乎在预示着危机即将到临。房间中,龟千岁应当是觉察到了什么,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电闪雷鸣,卧虎横遭不测,而作为弟弟的藏龙却在密室中与圣武堂的苦无商量着什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场江湖风波已经悄然而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