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鳄鱼莱莱》曝特别舞台片段 搞笑萌鳄治愈不开心

时间:2023.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发布“乐上巅峰”片段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发布“乐上巅峰”片段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发布“乐上巅峰”片段,鳄鱼莱莱激情开嗓,在楼顶唱响夜晚狂欢最强音,“今夜位于世界之巅,无忧无虑,心怀憧憬……”,他与乔希分享快乐,鼓励他克服恐惧,一起自信跃上最高处,兴奋地张开双臂享受晚风拂来的畅快。



影片多首原创金曲由《爱乐之城》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音乐团队打造,流行歌手肖恩·蒙德兹为莱莱献声,他音色独特的无敌嗓音,搭配节奏欢快的旋律,奉上演唱会级听觉盛宴。银幕之上,莱莱不仅大展歌喉,还狂秀鳄式舞步,欢脱可爱。


 

电影《鳄鱼莱莱》颠覆了人们对鳄鱼的传统认知,幼崽莱莱萌化人心,长大后虽然外形彪悍,却是个能歌善舞,还会跑酷、摔跤、做饭的全能高手,上得了舞台炸得了厨房,极致反差萌让很多观众大呼“毫无防备地被一只鳄鱼圈粉了”。



据悉,《鳄鱼莱莱》改编自美国著名童书作家伯纳德·韦伯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原创绘本,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