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很美味》曝“姐妹盛装”海报 全员华丽登场

时间:2023.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盛装以待,气场全开!4月15日,电影《爱很美味》正式上映,释出“姐妹盛装”海报。影片聚焦当代女性的都市生活,讲述了相识多年、性格迥异的“美味三姐妹”在爱情与职场的双重挑战下成长蜕变的治愈故事。


影片日前已顺利完成九城路演活动,收获剧粉和观众的不俗口碑:“作为剧粉超级满意,更加期待第二季了”、“电影中很多情节都很接地气,感觉这些女孩的故事就是在讲述我们生活的点滴”、“细节处理非常符合角色定位,有爱情亲情友情,完美呈现现代女性的追求与理想”,更在豆瓣等多个评分网站被赞为“4月最轻松治愈影片”。


路演现场,领衔主演李纯张含韵王菊现身映后与观众亲密交流,化身“恋爱军师”,以角色视角给予为情所困的观众爱情锦囊妙计:“情侣之间有矛盾要多沟通”、“不要随意挑战对方的底线,恋人之间要坦诚相待”干货输出,诚意满满。


更有李纯、王菊现场谈及角色变化与成长,坦言道生活的磨砺让刘净和夏梦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在与自己和解的过程中学会成长,“其实我们不需要完美,只需要勇敢,忠于自己就能拥有独特的美感和力量”让不少观众心生共鸣,受到鼓舞。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