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视听盛宴!电影《天堂谷大冒险》发布配音特辑

时间:2023.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天堂谷大冒险》发布特辑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为火龙配音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天堂谷大冒险》发布特辑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为火龙配音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天堂岛大冒险》发布配音演员特辑,好莱坞知名影星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为火龙配音,声线厚重有力,让人过耳不忘。曾出演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菲丽希缇·琼斯为小棕配音,尽显小山神的活泼可爱。主演过奇幻冒险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弗莱迪·海默为Ben配音,给这位特殊的龙骑士赋予了与众不同的魅力。而其他角色们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声音,能够让人们更加真实地进入到角色的内心世界。据悉,电影将于4月29日上映。


 

冒险之旅从未如此有趣 《天堂谷大冒险》五一影院萌翻天


在特辑中,为银龙配音的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坦言:“我认为龙很酷,既古老又神秘,正是这种神奇的元素,勾起我心中孩子气的那一面。”与此同时,电影故事中充满的快节奏的有趣冒险,将为大小朋友们带来惊喜和趣味。影片情节发展时刻调动观众的情绪,让人会随着剧情深入越来越激动,从最初的好奇心、到对冒险的渴望,到最终的成长和成就感,电影将引领观众经历一次旅程,体验多种情感,享受心灵上的愉悦与满足,每一秒都不容错过。据悉,电影讲述了年轻勇敢的银龙Firedrake、山神Sorrel以及孤儿Ben的冒险故事。银龙原本生活的山谷因一座水坝而无法再继续居住了,所以他们来到喜马拉雅山脉寻找“天堂的边缘”——传说中龙的避风港,一个可以永远和平生活的神秘地方。然而当他们开始踏上这段神奇的旅程后,一路上却遭遇了各种险境……


 

令人叹为观止的视听盛宴 史诗般的大冒险诠释友情与成长


弗莱迪·海默也在特辑中说道:“这部电影显示出了世界上不同地区的多元文化。”因此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各种神秘宝藏,奇异的动物,巨大的障碍物,以及很多其他神秘、美好又有趣的场景。小棕的配音演员菲丽希缇·琼斯也说道:“这是一部关于友情和忠诚还有成长的影片。”相信这个充满惊喜和趣味的故事,让观众在观看电影时能够被激情和幸福环绕。本片另一个难以忽视的亮点在于,电影画面非常华丽,与故事中这段史诗般的旅程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呈现出让人陶醉的风景和场景,让观众沉浸在美景中,仿佛自己也身处其中。本片画面和剧情精美真实,能够给所有的观众带来真正的美好和快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