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子丹回归本真解锁杂志大片 展现动作巨星另一面

时间:2023.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甄子丹一组全新杂志大片释出。照片中,他身着黑色polo衫倚桌沉思,让影迷看到了摄影机镜头外自在、松弛的甄子丹。这次,他褪去大银幕上“武打巨星”的身份,回归到了生活。家庭、电影、运动与音乐,让他一直存在着一股迸发的激情,“如果自内心的热情能滋养你,即使是看到路边的一株野草,也能发现它的美,会觉得很开心。”



谈及从影41年的历程,甄子丹罕见的提及了在北京和西安学武的故事,表示当初虽然条件相对艰苦,但他也会苦中作乐。这些难忘的经历也构成了甄子丹的行事原则“活在当下,向前看,享受过程。”


在最新曝光的时尚大片中,甄子丹展现出了不同于银幕上硬汉形象的多种风格。精致西装加持下的绅士贵气,休闲夹克搭配条纹衬衫的休闲随性、针织马甲与会心笑容营造出的自在随和…甄子丹再一次让影迷看到了他温柔、亲切的一面。



被问及少年经历时,甄子丹很有兴致地聊起了自己在北京、西安的习武经历。“小时候有不断探索与武术相关的东西,带着徒弟去过西安体验。酒店有自助餐,但是那时候身上没什么钱。正好遇到酒店弹钢琴的人生病了,我就在那里弹了三个星期的琴,给我和徒弟换来了免费的自助餐。”



多年后谈及这段经历,甄子丹仍然认为这是人生诸多难忘的记忆之一。“我当时还带了萨克斯去西安,去了秦始皇陵,我走上那个小山坡给他(秦始皇)吹了一首歌”。他忍不住笑了出来,年轻时的一腔热血,凭借着勇气与稚气做的事,至今想来依旧后劲十足。



也正是因为有过经历,当问及想要给当下迷茫的年轻人什么样的建议时,甄子丹说:“不要为了等待完美的机会,而什么都不做,机会留给那些失败过、却不放弃的人,而不是什么都不做的人。生活在衡量了你的付出之后,最后给予的回报还是很公平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