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战火中的青春》开播!王鹤棣周也演绎励志青春

时间:2023.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由黄建新担任艺术总监,王鹏、高翊浚执导,王鹤棣周也叶祖新胡连馨领衔主演的《战火中的青春》台网同步播出!当晚,王鹤棣晒出追剧照片,写道:“又见面了程嘉树!”


这部热度颇高的青春励志革命历史剧,以抗战时期的“西南联大”建校为背景,讲述了以程嘉树(王鹤棣 饰)、林华珺(周也 饰)、叶润名(叶祖新 饰)、叶润青(胡连馨 饰)等为代表的一众青年学子及知识分子,心怀使命、文化抗战的热血故事。凭借颜值、演技、人气“三高”的青年演员阵容,以及励志氛围拉满的剧情质感,该剧在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



《战火中的青春》的创作也是经历了一个漫长艰苦的打磨过程。创作初期,主创团队多次走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校史馆,并在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蒙自文法学院博物馆等地采访调研,为剧本创作积累了大量真实感人的素材。据主创介绍,这部剧前后历经六年时间打磨,开了72次剧本讨论会,前后创作、修改了14个版本。为了真实呈现西南联大的办学环境,剧组还在云南昆明1:1重建了学校的教室和校舍,并辗转北京、湖州、常州、无锡、上海多地取景,只为真实还原西南联大学子艰苦卓绝的求学岁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