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曝新剧照 琼斯与海伦娜展开冒险

时间:2023.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夺宝奇兵5》发布正式预告 80岁的哈里森·福特回归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夺宝奇兵5》发布正式预告 80岁的哈里森·福特回归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经典冒险片《夺宝奇兵》系列新作《夺宝奇兵5》,曝光了新的剧照。在剧照上,琼斯博士和海伦娜一起展开了冒险之旅。


《夺宝奇兵5》新剧照曝光

 

如果不出意外,《夺宝奇兵5》将会是琼斯博士最后一次冒险。此后,影片的主角将会交到下一任的手中。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菲比·沃勒-布里奇所饰演的海伦娜,似乎要接过琼斯博士的班,她很有可能会成为后续影片的主角。这部新续集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菲比·沃勒-布里奇、麦斯·米科尔森、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波伊德·霍布鲁克托马斯·克莱舒曼、香奈特·芮妮·威尔逊等新加盟出演。


《夺宝奇兵5》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也有用电脑CG呈现的年轻版琼斯。从此前的物料来看,本片将会回归到《夺宝奇兵》的序列之中,无论是配乐、故事、场面、情节,还是琼斯博士的动作戏,都与早前的《夺宝奇兵》并无二致。按计划,本片将在6月30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