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年影迷有多猛? 抢票30多张连续13年参与北影节

时间:2023.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赛赛
相约!爱电影的人 影迷抢票 如火如荼 时长:03:33 来源:电影网

相约!爱电影的人 影迷抢票 如火如荼收起

时长:03: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北影节共展映180余部国内外经典优秀电影,“修复经典”“焦点影人”“环球视野”等单元满足了不同影迷的胃口,热门影片更是一票难求。



为了参与这场光影盛宴,有不少影迷从全国各地奔赴北京,花三四个小时为观影顺序认真“做功课”,甚至还有人为了沉浸式观影,专门请了年假。



除了年轻人积极抢票观影外,北影节还俘获了不少老年影迷的喜爱,来自天津的85岁影迷称,自己从第一届就开始参与,一直到现在,“我这辈子没什么别的爱好,(就是)看电影。”



影迷王奶奶说与年轻人一起抢票感觉挺开心的,她讲述道“展映活动将最优秀的影片集中在这10天里边给广大的影迷来放映,是很难得的机会,既能重温电影的情节,同时也能回想到自己年轻的时候的状态特别美。”甚至,还有阿姨表示,自己今年抢了三十多场。



本届北影节展映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银幕里那些梦境与现实的交替,让银幕外的影迷们持续为之沉醉,致敬每一颗永不老去的爱电影的心。


文/joy、赛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