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儿》导演新作曝剧照 艾玛斯通、威廉达福主演

时间:2023.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宠儿》《龙虾》)执导新片《可怜的东西》发布剧照。在剧照上,一个略显荒诞的世界,铺成开来。艾玛·斯通威廉·达福以相对怪异的姿态出现在剧照中。


此前,本片定名为《并且》。影片基于苏格兰作家阿拉斯代尔·格雷所著同名小说,融合现实主义、奇幻、科幻元素,将弗兰肯斯坦的故事重塑,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晚期,贝拉·巴克斯特(艾玛·斯通)是一个反复无常、性欲过剩、不受束缚的女人,也是一个女科学怪人——她以溺水的方式来逃离虐待成性的丈夫,古怪而才华横溢的科学家古德温(威廉·达福)将她未出生的孩子的大脑取代了她自己的大脑,以此复活。



演职员方面,拉米·尤素夫、克里斯托弗·阿波特、玛格丽特·库里、苏西·本巴等出演,托尼·麦克纳马拉(《宠儿》)撰写剧本。影片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2009年11月11日,因执导剧情电影《狗牙》一鸣惊人,随后便开启了自己开挂一般的导演生涯。2010年,执导剧情电影《艾登堡》。2015年,执导爱情喜剧电影《龙虾》,入围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2017年,凭借奇幻惊悚电影《圣鹿之死》获得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编剧奖。2018年,执导由蕾切尔·薇姿、艾玛·斯通、奥莉薇娅·柯尔曼主演的历史传记电影《宠儿》,获得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大奖。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