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刀锋战士》因好莱坞罢工推迟 原计划于6月开拍

时间:2023.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版《刀锋战士》再生变数,受近期好莱坞编剧罢工影响,原定于6月在亚特兰大开拍的《刀锋战士》前期筹备工作暂停,拍摄工作将在剧本完成之后重启,本片是第一部受此次编剧罢工运动影响的顶级电影。若此次罢工持续半年以上,计划于2024年1月在伦敦拍摄的《神奇四侠》也有可能推迟计划。



此外,受此次好莱坞编剧罢工潮的影响,多数脱口秀节目已经停播。《周六夜现场》(SNL)宣布暂停播出,Showtime的剧集《亿万》也暂停制作,接下来辐射将会更广。


《刀锋战士》主演阵容包括马赫沙拉·阿里米娅·高斯、德尔罗伊·林多(《嗜血五人组》)、亚伦·皮埃尔《老去》)等,扬·德芒热《迷失1971》《白人男孩瑞克》)执导,2024年9月6日北美上映。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