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少恋》发布新剧照 两大影后上演跨年龄之恋

时间:2023.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托德·海因斯执导的新片《老少恋》,再度发布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两大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朱丽安·摩尔,同框出现。她们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小镇上生活,过着田园般的日子。



从剧照的表现来看,这或许将是一部非常生活化与个人化的影片。剧照中出现了医院、湖畔等等场景,似乎在表明,这将会是一部相对安静而且情感在表面上非常平静,却暗流涌动的影片。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好莱坞,波特曼饰演的伊丽莎白是好莱坞演员。她为自己的新片做功课,去到风景如画的缅因州海岸拜访她饰演角色的原型人物格雷西。后者20年前因嫁给一个比她小23岁的男人乔而成为臭名昭著的小报主人公。现在格雷西夫妇准备送他们的双胞胎女儿读大学,在外界关注的压力下,他们家庭的动态开始逐步揭开。乔在年轻时从未经历过这种事,目前36岁的他成了“空巢老人”,开始面对生活现实。随着伊丽莎白和格雷西相互研究、交流,这两个女人之间的相似和不同之处开始引发潮起潮落。



本片的标题“May December”所指代的并不是“五月,十二月”,而是指年龄跨越巨大的恋情。五月所指代的是青春年华,而十二月则说明一个人的年龄走到了暮年。因此,“May December”是一个美国俚语,其意义就是老少恋。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