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纵横宇宙》曝新海报 口碑续作炫目回归

时间:2023.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IMAX海报,影片将于6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与北美同步上映。


IMAX海报中,撞色感十足的配色和剪影风格的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前作惊艳全球的炫丽画风一脉相承;而从平行宇宙源源不断闯入的蜘蛛侠们不计其数又各自特色鲜明,战斗姿态各异又同样酷帅迷人,令蜘蛛侠粉丝大感惊喜的同时,也让所有观众对这场浓墨重彩的“蜘蛛侠内战”有了更多想象。


2018年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是近年来动画电影的一大惊喜。影片一经亮相即引发轰动,全球专业媒体和影迷观众均给予高度好评,烂番茄100%新鲜度开局,至今也是评分最高的蜘蛛侠电影和最受好评的漫威超英动画电影。


打磨五年传奇再续,全面升级的《蜘蛛侠:纵横宇宙》集结了来自平行宇宙的千百蜘蛛侠,史诗级超英大战前所罕见,在Fandango网站近日的一份调查中,《蜘蛛侠:纵横宇宙》成为2023年观众最期待的暑期档电影第一名,年初才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就公开表示,“《蜘蛛侠:纵横宇宙》对动画领域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蜘蛛侠:纵横宇宙》讲述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誓言打破每个蜘蛛侠都会失去至亲的命运魔咒,这一决定却与蜘蛛联盟的理念相悖。为了维护多元宇宙的稳定,蜘蛛侠2099领军数百位蜘蛛侠对迈尔斯展开围追堵截,一场燃爆大银幕的宇宙级蜘蛛侠内战即将打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