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母凭子贵的她怀二胎!超模小KK一袭红裙出席活动

时间:2023.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5月10日,美国纽约,超模“小KK”卡莉·克劳斯出席时尚活动。怀有二胎身孕的她,当天身穿一袭大红色缎面吊带裙,宽松的裙子巧妙地遮挡住高耸的孕肚,精致红唇妆容和金饰的加持,让孕中的小KK看起来依旧明艳动人,别具“孕”味!



两年前,生下和丈夫约书亚·库什纳第一个儿子的小KK,终于在婆家“母凭子贵”得到了认可。关于小KK和约书亚的爱情故事,被很多人熟悉。


今年31岁的小KK可谓是一名励志超模,20岁就成为了维密签约天使。然而在事业的高峰期,她却选择离开维密舞台,进入哈佛大学进修,结识了现任丈夫、美国知名犹太家族库什纳家族的小儿子约书亚,因此成为名媛伊万卡·特朗普的妯娌。


库什纳父子三人


看似嫁入豪门,过上贵妇生活的小KK,实则婚后一直受到婆家的冷遇。2019年3月,传记作家Vicky Ward出版了一本名为《Kushner, Inc.: Greed. Ambition. Corruption. The Extraordinary Story of Jared Kushner and Ivanka Trump》的书籍中,将这粉饰的美好表象撕得粉碎。



根据书中爆料,约书亚·库什纳的父母一开始并不认可小KK,家族成员对她也很不友好,背地里称她是“那个内衣模特”,整整六年把她排除在家庭聚会之外。直到她改变信仰、改信犹太教才同意和超模准媳妇见面。但结婚后库什纳家族还是一直将娶到这样的儿媳视为家门不幸,直到小KK生下儿子。不过万幸的是,在婆家受气多年的她和约书亚之间的爱始终未变。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