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疯狂小世界》曝海报 母亲节表白温情满溢

时间:2023.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奉献,赤子的心是炙热的感恩,为了庆祝这样一个充满温情与感动的节日,《疯狂小世界》提前曝光母亲节版温情海报,与大家共同迎接母亲节!


《疯狂小世界》是一部3D/2D合家欢电影,将视角聚焦到全新的微观昆虫世界:邪恶的蝗虫势力与善良正义的昆虫们势不两立、剑拔弩张!力量的悬殊,强烈的矛盾冲突让《疯狂小世界》的剧情更加曲折精彩!而磨难中体现的温情与正义更让观众动容!


海报上,可爱的虾宝和红果手捧着康乃馨花束,满脸笑容,萌态尽显!康乃馨的花语是温暖的母爱,包含着对母亲健康长寿、美满幸福的祝愿,这是以虾宝和红果为代表的昆虫世界为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是片方想要对天下母亲表达的感谢与爱意!


想要和昆虫们共游神奇微观世界吗?相约六一,与虾宝共战蝗虫!同时,也再次为全天下的妈妈送上祝福,岁月从不败美人,提前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