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系列再生变数!最终章或拉伸成三部曲

时间:2023.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就在人们认为《速激10》和《速激11》这样的上下部电影将组成全系列的最终章时,影片又出现了变数。据了解,在《速激10》首映之后,环球方面认为,这样的上下集影片无法表现出《速激》的宏大。因此,最终章或许会被拉伸成一个“三部曲”。


此消息由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10》罗马首映采访中透露。制片方环球最初计划是拍两部,即《速10》和《速11》,后者此前也宣布将于2025年上映,而在看过第十部后,环球希望拍成三部曲来收尾,毕竟“任何故事讲三部都是传统”。对于影片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毕竟飙车家族的故事,是无论如何也不嫌多的。在在《速激10》中,飙车家族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致命的对手:一个从过去的阴影中冒出来的可怕威胁,他要摧毁唐老大所爱的每一个人和所有的一切。本片的故事与《速激5》相呼应。


演员方面,几乎飙车家族全员回归,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伊曼纽尔、查理兹·塞隆等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曼希沃、阿兰·里奇森等新加盟。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