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合吧!前任》曝片尾曲 张一鸣于文文奔赴彼此

时间:2023.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复合吧!前任》上映 爱情故事笑泪交加引共鸣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复合吧!前任》上映 爱情故事笑泪交加引共鸣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陶亮执导,张一鸣于文文王成思、熊乃槿领衔主演,张晨光、许绍雄特别出演,陈昊明、杨铮参演的电影《复合吧!前任》于5月13日正式上映,同步曝光今日上映海报与由薛黛霏演唱、陈艺灵作词作曲的片尾曲《伪装》MV。影片讲述了上官江春与女友陈星星相恋多年,蜗居大城市里打拼,虽然坎坷但女友一直悉心陪伴。当一切苦尽甘来,上官江春却在名利中迷失.….他把她弄丢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崩溃,原来互相深爱的两个人也会走散,嘴上说着走了,但心里却想着回头。如果再勇敢一次,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在释出的今日上映海报中,定格在了上官江春和陈星星海洋馆约会的一幕。海洋馆承载着两人甜蜜的过往,也延续着两人能够创造更多美好回忆的未来。画面中上官江春抱着两个象征着彼此的爱情信物,眼露小心翼翼的爱意望向陈星星,而女主却若有所思,两人似处在发生争执之后试图和好的时刻。虽然两人的爱情有争吵有误会,但只要还相爱,就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身边一直是同一个人,才是浪漫”,双向奔赴的感情固然可贵,但能够在相处的过程中,即使有摩擦也不疏远,在磨合之后再度奔赴,这样双向惦记互相珍视的感情才更加珍贵。



同步释放的片尾曲《伪装》MV中,聚焦于上官江春与陈星星的情感已生间隙的时间段,女生独自在家,男生夜不归宿,一个累积失望,一个拒绝沟通,就这样两人渐行渐远。伴着颇具情绪感染力的歌曲,令许多观众都回想起自己在感情中经历的那些痛苦时刻。“无尽的念,无声的想,挣脱不了的难忘”道尽了爱情里的不舍。即使我们丢掉了最初的模样,但我还是无法伪装不爱你。如果还忘不掉那个回忆里的人,不妨再勇敢一次,约ta今天一起去看这部电影,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当个为爱冲锋的勇士,至少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电影《复合吧!前任》正在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