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泰熙《有庭院的家》曝海报 林智妍成家暴受害者

时间:2023.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ara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韩国ENA电视台发布了新剧《有庭院的家》首款海报,主演金泰熙身穿粉色复古洋装,长卷发披肩;她身后是一袭All Black造型的林智妍,二人站在鲜花丛中,神色悲伤,眼神空洞;身后灰暗的天空上更写着一句恐怖的配文:“庭院里有尸体的味道”,将惊悚氛围拉满!



据悉,该剧是金泰熙时隔两年回归荧幕的作品,剧中她将饰演一名拥有医生丈夫、聪明帅气儿子的贵妇太太珠兰,过着令人艳羡的如画般的生活,可是自从在后院闻到可疑的味道后,她的日常生活出现了裂痕并陷入混乱中。



凭借《黑暗荣耀》中饰演“施暴者朴妍珍”翻红的林智妍,此次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梦想摆脱卑微现实的家暴受害者尚恩。在破烂不堪的公寓里过着不起眼的生活的她,与珠兰相遇后,人生迎来转机。


家庭悬疑惊悚剧《有庭院的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开始怀疑自己幸福生活的女人和为摆脱不幸的生活而奋斗的女人,人生交错的故事。该剧由《请输入搜索词WWW》《你是我的春天》《二十五,二十一》郑志贤导演执导,池雅妮编剧执笔。


电视剧《有庭院的家》将于6月19日在韩国ENA电视台首播,共8集。


文/Sar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