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那个男人回来了?道恩·强森不计前嫌重回《速激》

时间:2023.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10》日前在罗马举行盛大首映,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查理兹·塞隆布丽·拉尔森等盛装出席。范·迪塞尔在首映礼上无意间透露,目前已经在规划最终章,而且有可能以“三部曲”的方式推出。而外媒更是传出另一大爆点,据TheWrap独家报道,已经和范·迪塞尔闹翻的“巨石”道恩·强森将在《速激10》的片尾彩蛋中回归亮相,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引发热议!



道恩·强森从《速度与激情5》开始,一共拍摄了4部系列电影。但在拍摄《速激8》期间,道恩·强森曾与范·迪塞尔公开撕破脸,他们的一些摩擦被媒体曝光,片方环球不得不介入,也因此强森退出了“速激家族”。后来,范·迪塞尔曾在IG温情喊话,希望道恩·强森能“回家”,却被强森公开拒绝,并对迪塞尔的行为表示反感,呛声迪塞尔“操控人心”。



而道恩·强森最后一次出演《速激》系列,是衍生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和他搭档的杰森·斯坦森此次也出演了《速激10》。无论道恩·强森以何种形式出演《速激》系列,这都意味着他和范·迪塞尔长达六年的争执已正式结束。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