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搭甜茶!艾丽·范宁加盟迪伦传记片《完全未知》

时间:2023.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备三年有余的鲍勃·迪伦传记片,再度增添了一名演员的加盟。据了解,艾丽·范宁已经顺利加盟到这部名为《完全未知》的影片中。而她的角色也殊为重要,她将扮演迪伦在60年代初期的恋人、大学生兼艺术家西尔维·罗素。



据了解,该片将聚焦在迪伦的年轻时代,讲述他是如何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歌手变成天下皆知的摇滚巨星和文化符号的。而迪伦的扮演者,则是近些年崛起的蒂莫西·柴勒梅德。此前有消息表示,“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准备在片中真唱,一展歌喉。想要模仿迪伦的唱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甜茶却对此很有信心。甜茶也在扮演年轻版威利·旺卡的过程中,渐渐熟悉了在镜头前唱歌这件事。他曾经表示称:“当然,我可以唱歌”。


鲍勃·迪伦,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1941年5月24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美国艺术文学院荣誉成员。鲍勃在高中的时候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在读大学期间,对民谣产生兴趣,开始在学校附近的民谣圈子演出,并首度以鲍勃·迪伦作艺名。1961年签约哥伦比亚唱片公司。1962年推出处女专辑名为《鲍勃·迪伦》。2016年,鲍勃·迪伦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流行音乐人。目前,该片有望于今年的8月开机。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