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营救2》曝正式预告 “锤哥”面临更大挑战

时间:2023.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惊天营救2》发布正式预告 男主面临更大挑战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惊天营救2》发布正式预告 男主面临更大挑战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网飞动作惊悚片《惊天营救2》,公布了正式预告。在预告中,海姆斯沃斯踏上了一段惊险的,令人无比惊讶的营救旅程。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中出现了动作场面的长镜头。



整个预告充斥着大场面和大场景,海姆斯沃斯的动作戏非常精彩,故事的展开显得并不重要。从预告来看,整部影片就是由海姆斯沃斯的动作戏支撑起来的。本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承诺该片中动作戏将升级,他为此接受了非常详细、非常累的训练,将拿出不同于别的大量动作片的特别的东西。而影片的制片人乔·罗素也表示,在本片中,观众将看到一部全新的电影:“有着不同的色调,发生在不同的地点,有着不同的节奏,影片也有不一样的质感。而这也就意味着我们需要不一样的写故事方法,让情节来的更加出其不意。因此,你看到的影片也就截然不同。我们对这件事非常兴奋,影片拍的也很好”。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惊天营救》将有望被打造成一个宇宙,锤哥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为了生存,泰勒需要面对充满武器与贩毒的暴力世界。本片将在2023年6月16日上线。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