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惊悚片《造物主》曝预告 人类大战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造物主》预告来袭 加里斯·爱德华兹执导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造物主》预告来袭 加里斯·爱德华兹执导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的科幻惊悚新片《造物主》发布了预告片,在预告中,一段发生在人类与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拉开了帷幕。看上去这是针锋相对的双方,但万事总有例外,一个士兵发现了一个半人类半人工智能的孩子。而这个孩子也被认为是赢得战争的关键,于是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


整个预告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内,无论是故事设定还是场景、摄影,都很有特色。尤其是人工智能在未来也分成数个派别的设定,令人感到非常有趣。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未来,突然有一天,人工智能获得了自我意识。它们觉得应该消灭人类,于是投放了核弹,大大损害了人类世界。随后,人类展开了反击,被人类追杀十年后,人工智能如今的生存状态非常残酷,但人类的生活也并没有什么起色。就在战斗胶着的时候,一名人类士兵发现了一个半人半AI的孩子,她被认为是赢得与AI的战争的关键……


幕后人员方面,《星战外传:侠盗一号》《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兹执导,嘉玛·陈、丹尼·麦克布莱德、本尼迪克特·王艾莉森·珍妮渡边谦出演,《新蝙蝠侠》《沙丘》摄影师格雷格·弗莱瑟担任摄影,New Regency和20世纪影业注资和制作,影片将于9月29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