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榜!朱一龙入选法国GQ戛纳红毯最时尚的男人

时间:2023.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朱一龙亮相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与是枝裕和导演新片《怪物》首映红毯,两次走上红毯,朱一龙的两套黑色系西装穿搭都别有风采。开幕式红毯上,朱一龙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系黑色领结,整体气质斯文儒雅,成熟稳重,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型格。隔天,在电影《怪物》首映红毯上,他着黑色系套装,暗纹西装低调优雅不失高贵奢华,散发出型男魅力。



朱一龙的红毯造型不仅帅气亮眼,还获得了外国媒体的认可,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法国GQ评选出了2023戛纳“红毯最时尚男士”的十佳造型,朱一龙名列其中。法国时尚媒体Marie Claire评选了戛纳红毯29件最美礼服的明星,朱一龙上榜。



此次,朱一龙携带电影作品《河边的错误》来到戛纳,该片入围了本届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并将于5月20日11点(北京时间17点)进行首映,期待取得好成绩。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