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余生那些年》看点揭晓 曝主创独家问候视频

时间:2023.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余生那些年》发布视频 藤井道人等主创问候中国观众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余生那些年》发布视频 藤井道人等主创问候中国观众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将于5月20日上映的治愈爱情电影《余生那些年》发布主创独家问候视频。导演藤井道人、领衔主演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三位主创惊喜同框,一起用中文热情地向中国观众问好并真诚发起观影邀约。


坂口健太郎饰真部和人


影片叙述了一个浪漫治愈的纯爱故事,20岁的高林茉莉(小松菜奈 饰)在年华正好时被宣告寿命仅剩十年,对未来失去期待的她决定不谈恋爱,直到偶然在同窗会与老同学真部和人(坂口健太郎 饰)重逢,麻木的心脏又重新跳动。但此时和人也正在遭遇着来自家庭和工作的打击,茉莉便鼓励和人寻找努力生活的意义,二人逐渐对彼此心生爱意,在生命的倒计时中开启了一段珍贵的爱恋。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藤井道人执导,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领衔主演,山田裕贵奈绪井口理黑木华田中哲司、原日出子、中川雅也松重丰共同出演。

 

视频回溯了茉莉与和人的心动瞬间——在唯美的樱花雨中对望,清澈的眼神中只闪耀着属于彼此的笑容;在一望无际的海边嬉戏奔跑,享受着无尽的自由和惬意;他们紧紧相拥为彼此流下泪水,他们甜蜜牵手一同期盼美好的未来……即使生命在倒计时的轨道上不停歇地前进着,但茉莉与和人对彼此的爱意永远保持在顶点,每一个珍贵的当下他们都在用力相爱着。自电影定档后,小松菜奈和坂口健太郎搭档的“神颜组合”就一直热度不断,两人在影片中的互动又甜又虐,让许多观众直呼:“看到这两位在一起就忍不住嘴角疯狂上扬!”


小松菜奈饰高林茉莉


影片中和人对茉莉的表白炙热而浪漫,“我会一直守护你,请和我在一起”道出了和人对爱人视若珍宝的诚意,“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便无所畏惧”则是想要和挚爱共度余生的勇敢。不论是车站前感人的告白,还是雪地中真诚的求婚,都是茉莉十年短暂人生中最珍贵的温暖。平凡坚定的承诺是最动人的情话,一张特别的票根也值得有情人在记忆中珍藏。5.20已经近在咫尺,很多情侣都表示:“想带上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收获这样一份浪漫,相信一起看完《余生那些年》的人也会牵手走完余生。”

 

春日绚丽烂漫的樱花、夏日湛蓝清亮的大海、秋日翩翩飞舞的落叶、冬日素净纯洁的白雪……导演藤井道人耗时一年拍摄真实的四季更迭,镜头记录下每一帧的风景都拥有极致的美感,让观众在梦幻景色中清晰地感受到时间的细腻流逝,也感同身受地体会茉莉在生命倒数时对美好世间的眷恋。除了唯美的画面,整部电影的配乐也很出彩,知名乐队RADWIMPS亲自操刀,用直入人心的旋律带来治愈的力量。“这唯一的心脏在声嘶力竭地呐喊,你是我在这世上活过的意义。”主题曲歌词既唱出了茉莉与和人之间双向奔赴的动人爱恋,也以音乐的方式缔结观众的情感,引发他们内心深处的灵魂共振。


《余生那些年》剧照

 

电影《余生那些年》由作家小坂流加生前创作的热门小说《余命10年》改编而来,茉莉的故事是作者对自己人生的真实写照。影片聚焦的并不只是一段单纯的爱情故事,而是在爱与时间的命题下探索生命的意义——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十年,你会怎样做?茉莉的精彩生活还未开始就已注定结局,最开始她只想切断自己与世界的牵连,漠然地等待死神的宣判。但命运又留下一份眷恋,让她在绝望时遇见了和人,与和人一起寻找活下去的希望。因为双向救赎的爱,和人找到了自己的生之向往,茉莉也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被身边的人温暖地守护着。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朋友无限包容的支持、爱人始终坚定的选择,都是这个世界馈赠的礼物。茉莉的倒计时人生让许多观众为此动容,尤其是她趴在妈妈的肩头哭着说想要一起活下去的片段,让人不觉眼眶湿润并深深共情:要在有限的人生里热爱生活的每一天,也要更加珍惜此刻身旁之人的陪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