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刀剑神域进击篇》曝主题曲 桐人亚丝娜并肩激战

时间:2023.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主题曲《心脏》短片热血上线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主题曲《心脏》短片热血上线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川原砾同名人气小说的剧场版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将于5月26日全国上映。影片以TV动画第一季中没有出现的第五层艾恩葛朗特为舞台,将围绕古迹遗址浮游城进行一场紧张刺激的寻宝探险。


影片主题曲由歌手蓝井艾露倾情献唱,动人声线与战斗画面完美契合,高燃丝滑,热血激昂。伴随着鼓舞人心的旋律和感人至深的歌喉,少年们执剑投身险境,一场恶战触发在即。



在最新发布的短片中,守层Boss空虚巨像·福斯克斯露出神秘面纱。从未见过的地毯式攻击给桐人、亚丝娜等人带来巨大的威胁和挑战!众人齐心协力与守层Boss展开激烈战斗,画面的强烈冲击感搭配蓝井艾露热血献唱的主题曲《心脏》,十分震撼。据悉,本次剧场版将有持续近10分钟不间断的战斗场面,相信观众将在大银幕收获畅快淋漓的观影体验。



此外,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烟花漫天,灯火辉煌,桐人、亚丝娜、阿尔戈和联盟成员们漫步于古老的浮游城楼之上,眼神交汇间充满喜悦安宁,仿若只要与伙伴在一起,便可抵御万难。在同步曝光的剧照中,空虚巨像·福斯克斯以庞大的身躯气势压制,攻势猛烈,穷凶极恶。桐人、亚丝娜与同伴穿梭于霓虹剑影间奋力御敌,与其展开了殊死搏斗。时隔十一年故事线重回SAO,艾恩葛朗特第五层地下墓地和迷宫地势艰险、机关重重,两大联盟互争雄长、暗潮汹涌,桐人、亚丝娜并肩作战能否力挽狂澜,化解危机成功升级?



作为长达十一年的经典IP,《刀剑神域》一直以来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和喜爱,预告片里亚丝娜说着“我已经不再是那个需要你保护的新手了”,而后拔剑而战。观众们热爱的亚丝娜已经从初入游戏的新手,成长为对抗怪物的真正骑士了,更在对抗终极Boss中与桐人并肩作战。从刚入“新手村”到强力制敌,十一年后,长大了的粉丝们也将再次见证亚丝娜的成长,再次找回最初的感动。



令人惊喜的是,歌姬蓝井艾露在此次剧场版中倾情献唱,一展傲人歌喉。在热血激战大场面视觉冲击之余还能来一场舒适的听觉体验,不仅为影片增分添色,也将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记。歌声响起,属于刀剑神域的十一年青春回忆轰然涌现;冒险重燃,昨日热血瞬间唤醒,跨越时空,梦回少年!



剧场版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将于5月26日全国上映,全国院线预售已开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