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惊天营救3》开启筹备!锤哥称已做好准备

时间:202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还没有上线,但是网飞似乎对《惊天营救2》充满了信心。日前,影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自己已经为该系列的第三部做好了准备工作。


在采访中,锤哥表示称,自己很喜欢这套电影。他说:“我爱这个角色,这是在漫威之外的乐趣。这是发生在真实世界中的故事。所以,我已经为第三部做好了准备”。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说辞中不难看出,他对该系列电影的热爱程度。作为一部动作爽片,《惊天营救》也实至名归。据了解,在《惊天营救2》中,将会有一段14分钟的长镜头动作戏。为此,海姆斯沃斯接受了非常详细的训练,将拿出不同于别的大量动作片的特别的东西。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惊天营救》将有望被打造成一个宇宙,锤哥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为了生存,泰勒需要面对充满武器与贩毒的暴力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的导演处女作。按计划,本片将在2023年6月16日上线。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