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普通女孩遭遇超级大变身!《变身吉妹》曝新预告

时间:202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梦工厂动画《变身吉妹》发布新预告 海怪小姑娘现出真身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梦工厂动画《变身吉妹》发布新预告 海怪小姑娘现出真身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梦工厂全新动画新片《变身吉妹》发布新预告。在预告中,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女偶然间发现自己是海妖的后代。她不仅法力通天,还有自己的宿敌——美人鱼需要对付。毫无经验的她,要如何去应对这一切?



整个预告充满了梦工厂动画的质感,故事欢乐,画风鬼畜。而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也将有着青少年电影的设定。一个害羞的少女发现自己有着神秘的远古海妖的血统,并且在深海之下的世界,远比她想象的要大。


16岁的露比在她就读的海岸高中一点也不起眼,她暗恋的滑板男孩欣赏她的地方好像只有会做数学题,强势的妈妈更是不让她涉足海滩和水里一步。而一次偶然的叛逆,让露比发现原来这是因为她是海妖女皇的后裔,先祖们世世代代保护着海洋,与自负而渴望权势的人鱼作斗争。现在,问题来了:露比的学校里漂亮、受欢迎的新生女孩切尔西,就是一个人鱼。她必须接受自我真正的样子和力量,并为了保护最爱的人们而作战。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6月30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