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是枝裕和由戛纳返日 将戛纳奖杯颁给编剧坂元裕二

时间:202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圆满闭幕,各大奖项一一颁出,由是枝裕和执导,坂元裕二编剧的电影《怪物》收获最佳编剧,是枝裕和代领奖项。随后他便返回日本,在羽田机场举办新闻发布会,将最佳编剧奖杯颁给编剧坂元裕二。



电影《怪物》是一部描写人与人之间各种复杂的关系及情感的人性电影。影片讲述了男孩之间的冲突辐射到了身边的成年人和整个社区并让媒体介入的故事,但随着小冲突演变为一个大事件后,两个男孩却失踪了,留给大家无数的遐想空间。



坂元裕二是日本著名编剧,曾参与多部经典影视剧的编剧工作,被观众称为“日剧圣手”,写出过很多经典台词。代表作品有《东京爱情故事》《我们的教科书》《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最完美的离婚》《四重奏》等。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