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曝海报 神龟兵器亮相

时间:2023.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最新一部“忍者神龟”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发布了四张全新的“兵器版”海报。在海报上,四位忍者神龟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它们的兵器。这些兵器和下水道、披萨等等元素紧密相连,很有设计感。



整组海报充满了街头风格,像是涂鸦,又像是街头的画作。由此看来,影片中可能会出现大量的街头元素。这一部《忍者神龟》依旧发生在纽约。神龟将回归经典的动画造型,但动画风格则有变化。影片讲述忍者神龟四兄弟在远离人类世界多年之后,决定主动出击,希望能够靠他们的英勇事迹赢得纽约人民的心,并获得他们的接纳,成为正常的青少年。新朋友艾普尔也前来协助他们扳倒一个神祕的犯罪集团,但是当对方派出一支变种军团,他们很快发现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配音演员方面,除成龙配音神龟老师斯普林特之外,约翰·塞纳保罗·路德玛娅·鲁道夫、阿尤·艾德维利、塞斯·罗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汉尼拔·布列斯、Post Malone、萝丝·拜恩、Micah Abbey、Shamon Brown Jr.、尼古拉斯·坎图、布雷迪·诺恩、Ice Cube、娜塔希亚·德米特里厄斯也参与。在制片方的安排中,整个《忍者神龟》将会被宇宙化。按照计划,这部动画定档于8月2日上映。这是一个典型的暑期档的档期,也说明片方对于影片的质量相当有信心。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