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条红与皇室蓝》曝幕后照 双男主并肩帅气养眼

时间:2023.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青少年影片《星条红与皇室蓝》,曝光了幕后照。在照片上,主演泰勒·扎克哈尔·佩雷斯、尼古拉斯·加利齐纳并肩而坐。据导演马修·洛佩兹透露,这张照片来自于一年之前。当时,这两位演员为影片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影片讲述墨西哥裔美国青少年亚历克斯·克莱蒙-迪亚兹的妈妈当选了美国总统。但是亚历克斯与英国女王的孙子、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亨利王子关系不和。有小报拿到了他们发生争吵的照片,美国和英国关系因此恶化。两国首脑、双方家长等人出台了一个计划来做危机管理:在社交网站上展现一下“二人关系不错”,但事情的发展让亚历克斯和亨利都始料未及。


演员方面,泰勒·扎克哈尔·佩雷斯、尼古拉斯·加利齐纳、乌玛·瑟曼小克利夫顿·克林斯斯蒂芬·弗雷、莎拉·夏希、瑞秋·希尔森、艾丽·巴姆博、阿内什·谢斯、波罗·莫林等出演,托尼奖得主剧作家马修·洛佩兹(《继承》)执导并编剧。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23年8月11日在亚马逊流媒体上线。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