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约翰尼德普新片法国上映票房不俗 影片暂无北美发行计划

时间:2023.06.0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剧照

时光网讯 约翰尼·德普在离婚官司后首部电影《杜巴利伯爵夫人》上周开始在法国公映,根据发行商Le Pacte的数据,首周末吸引40.1万名观众,这是十年来戛纳开幕电影的最佳票房表现,2013年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曾获得76万人次的开画成绩。

由麦温·勒·贝斯柯执导和主演的该片,讲述法国历史上颇受争议的国王路易十五以及他最爱的情妇杜巴利伯爵夫人的故事,德普担任配角饰演路易十五。

影片5月16日在戛纳作为开幕片放映,IMDb评分6.8。到目前为止,暂无发行商购买了该片北美发行权,还不清楚好莱坞公司是否会再次与德普合作。早前德普在《杜巴利伯爵夫人》戛纳发布会上说:“我现在觉得被好莱坞抵制了吗?完全没有。因为我不去想好莱坞,我不需要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