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豹和她的朋友们》上影节展映火爆 50秒售罄

时间:2023.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雪豹和她的朋友们》上影节“SIFF纪录”展映影票 首场50秒售罄 时长:00:10 来源:电影网

《雪豹和她的朋友们》上影节“SIFF纪录”展映影票 首场50秒售罄收起

时长:00: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日中午12点,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观众们观影热情高涨,多部影片一秒而空。入围本届上影节“SIFF纪录片”展映单元的电影《雪豹和她的朋友们》人气火爆,首场50秒售罄,全部场次20分钟售罄,不少观众都想提前一睹雪豹的风采。



《雪豹和她的朋友们》历时6年拍摄,记录雪豹家的双胞胎孩子成长以及和藏狐之间的邻里故事,片中捕捉了许多珍贵的影像画面。影片将于2023年暑期档上映。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