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爱你!》曝新海报 两对爱人紧紧相拥共赴白头

时间:2023.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我想爱你到白头!6月5日,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发布“抱着你”版海报,展现两对爱人不同相爱状态。浪漫的翩翩起舞、催泪的紧紧依偎,这拥抱的片刻无不流露出两对黄昏伴侣间真挚动人的爱意。影片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将目光转向银幕罕见的老年群体,首度真实呈现他们的现实生活与情感世界,温暖刻画两对老人奔赴人生最后一场热恋的勇敢而纯粹,传递爱的勇气和信念,若失去勇气是“老了”的定义,他们此刻因爱而年轻!



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深情相拥

彼此依偎共诉相伴余生的笃定誓言


影片释出的海报中,两对黄昏眷侣紧紧相拥依偎,将两段全然不同的情感命运动情呈现。常为戒(倪大红 饰)与李慧如(惠英红 饰)在阳光的沐浴下亲昵共舞,肆意享受着拥有彼此的恬静与美好;缱绻含笑,温暖浪漫的甜蜜氛围氤氲而出;头轻轻互靠,两个孤独坚硬的灵魂在这一刻彼此相融。无关年龄、无惧衰老,两位迟暮爱人在生命的尽头依旧有着纵情起舞、用力相爱的勇气与力量。丈夫谢定山(梁家辉 饰)苦苦找回意外走丢的患病妻子赵欢欣(叶童 饰),青筋凸起的双手、无声的落泪,道尽了二人“不离不弃,共赴白头”的一生诺言。一次奋不顾身的相拥,好似能抵挡一切风雨飘摇,病痛的侵袭与生活的苦楚在爱情面前皆不再是威胁。不论是携手共舞时的炽热心动,还是丢失寻回后的不愿离散,两对恋人用深情款款的拥抱践行着矢志不渝、相守扶持的不变决心,执子之手,我想爱你到白头!



影帝影后实力演绎炙热迟暮之恋

直面老去与生命议题人文关怀尽显


电影《我爱你!》由四位顶级实力派演员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携手出演,四位年龄相加“251”岁的影帝影后强强联手,共同放下过往数十年的技巧和经验,用百分百的感性投入角色,以细腻饱满的表演生动书写爱情最本真的模样。倪大红与惠英红饰演的迟暮恋人勇敢直面因现实无奈而产生的内心恐惧,无畏地奔赴彼此、尽情地拥抱只属于二人的“高光时刻”;而梁家辉和叶童饰演的恩爱夫妻,在拮据生活与病痛折磨的双重煎熬下依旧彼此搀扶、携手共度。两段境遇不同的爱情,同样炽热浪漫的情愫,令不少观众心生触动:“这就是我所希望的爱情!”。


电影《我爱你!》延续了导演韩延的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的现实基调与治愈风格,以及对于爱与生命议题的探讨与哲思,罕见聚焦老年群体的现实命运与爱情悲喜,将如何面对老去的终极命题延展至观众心间,颇具现实洞察与人文关怀,势必将引发每一位普通人的思考与共鸣。


电影《我爱你!》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将于6月21日全国公映,6月10/11/17/18日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