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爱你!》曝特辑 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共演

时间:2023.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爱你!》“251”特辑 倪大红惠英红等“老戏骨”令人动容 时长:03:35 来源:电影网

《我爱你!》“251”特辑 倪大红惠英红等“老戏骨”令人动容收起

时长:03: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9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发布“251”特辑,四位老戏骨戏里戏外彼此鼓励、相互搀扶,用兢兢业业的职业态度书写着生命的璀璨与厚度,动情诠释“活到老,演到老”的生命真谛!影片罕见聚焦老年群体,通过真实描摹他们的现实命运与爱情悲喜,温暖刻画了两对老人生命尽头勇敢而又纯粹的爱情。今日,韩延导演将携手四位演员出席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251”天团的再度集结令人期待满满!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影片将于今日全球首映,6月21日全国上映,6月10/11/17/18日开启超前点映。



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相伴取暖友情可贵 刻苦敬业恪守演员本分感染力十足


电影《我爱你!》释出的“251”特辑中,记录了四位年龄相加251岁的演员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的“小可爱”般温馨日常与“老戏骨”的敬业品格。影片中四位历经了风雨飘摇、灵魂受伤的老人在人生的黄昏日落时结识彼此、抱团取暖、治愈疗伤,他们在破落小院中纵情玩水嬉闹,在幽静森林里闲适执手漫步,至深情义似乎可抵御一切人生风浪,四人将无奈的现实重负抛之脑后,肆意享受着拥有彼此的此时此刻。四人真挚绚烂的友情还延续到了戏外日常,梁家辉为倪大红按摩肩颈、惠英红轻靠叶童肩头,从为期15天的“破冰”排练,到拍戏时的不断磨合相处,四位演员之间的友情逐步升温,愈发让人感受到了“251”岁友谊的温暖与可贵。



此支特辑也全面地展现了四位演员极高的专业素养。四人撕下过往角色标签,与戏中人物浑然一体,难以自抑地失声痛哭、自由自在地欢闹玩耍,无不将片中四位老人的生活苦乐一一呈现,四位演员饱满充沛的情绪、自然细腻的演技不免让人沉浸其中,与戏中人物同悲同喜。年逾六十的四人无惧拍摄艰辛,始终亲力亲为,多少次的失足跌落、多少次的汗如雨下,四人在片场尽情地释放自己、绽放着坚守演员本分的耀眼光芒。正如韩延导演评价道,他们有着充足的经验又足够敬业,同时对于角色怀有无限的热爱,四位宝藏演员以尽心尽力的职业精神感染着剧组主创全员,也深刻彰显了“勇敢爱,用力活”的韧性与生命力。



影帝影后极致演绎日暮深情 传递爱与勇气予现实激励


电影《我爱你!》汇聚了四位实力派演员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四位影帝影后携手共演,用全然的感性百分百投入表演之中与人物合二为一,将四位迟暮老人热烈浪漫的黄昏之恋与灿烂动人的至深友谊极致演绎。四人在表演中相互成就、相互给予,贡献了一场温暖感人的表演盛宴,令不少观众心生触动,“不愧是影帝影后,千人千面”、“演技代入感太强了,我也希望自己能拥有这样美好的爱情与友情”。



电影《我爱你!》延续了导演韩延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中的生命议题与治愈情感,同时也将叙事视角由“少年”、“青年”转向银幕罕见的“老年”,生动描绘老年群体的现实命运与内心世界,并通过细腻勾勒四位老人在生命尽头努力活着、热烈相爱的勇敢与坚守,将无畏向前、用力去活、奋力去爱的勇气与信念延展至每一位观众心间,值得大众走进影院领略这份独一无二的情感冲击和生命体悟。


电影《我爱你!》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将于6月21日全国公映,6月10/11/17/18日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