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坦森亮相《巨齿鲨2》发布会 吴京郭帆梦幻联动

时间:2023.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你好,中国!好久不见!”时隔数年带着新片《巨齿鲨2:深渊》再度与中国观众见面,杰森·斯坦森难掩激动心情。6月9日,动作科幻冒险片《巨齿鲨2》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发布会,导演本·维特利携主演杰森·斯坦森、吴京等亮相,分享幕后故事。《流浪地球》系列导演郭帆也惊喜现身,爆料《流浪地球2》与《巨齿鲨2》的“梦幻联动”。


杰森·斯坦森、吴京

 

影片中,吴京和杰森·斯坦森的角色是姐夫和小舅子的关系,吴京也在现场亲切地称呼杰森·斯坦森为“姐夫”,还表示两人有很多共同点,因此一见如故:同样是运动员出身,性格也都很直率,动作戏都希望亲力亲为,“我虽然英语不好,但最后我们默契到不用翻译,就像高手过招,一个眼神就知道要去做什么。”

 

杰森·斯坦森对“小舅子”吴京也不吝赞美之词,直言吴京非常专业,从不迟到且尊重片场每一个人,比他合作过的美国演员更加敬业,“我很尊敬他,我们就像亲兄弟一样。”他还分享了自己与中国动作电影人的不解之缘,“我喜欢动作电影人,我的灵感来源几乎都是中国动作演员,我跟李连杰是好朋友,跟元奎导演多次合作,这也让我跟吴京很有共同语言。”


杰森·斯坦森

 

谈及拍摄《巨齿鲨2》最大的挑战,杰森·斯坦森表示是身穿盔甲潜水并在海底漫步,吴京则表示最大的挑战是语言问题,“我的角色是一名科学家,有大量绕口令式的英文,还需要我介绍杰森鼻窦进水的情况,弄得我脑子要‘进水’了。”


郭帆

 

现场,《流浪地球》系列导演郭帆也惊喜现身,还透露《流浪地球2》竟然有与《巨齿鲨2》梦幻联动的彩蛋:片中“长达80米的软体动物”,正是《巨齿鲨2》里的大触手怪。吴京则笑称因为在《流浪地球》中长期穿着沉重的宇航服练出了体力和耐力,让《巨齿鲨2》中的表演轻松了不少,

 

据悉,《巨齿鲨2:深渊》由本·维特利执导,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蔡书雅克利夫·柯蒂斯佩吉·肯尼迪斯凯勒·塞缪尔斯西耶娜·盖尔利、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等参演,将于8月4日在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

图/杨楠 文/米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