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真人版《海洋奇缘》确定档期 2025暑期上映

时间:2023.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旗下知名动画《海洋奇缘》的真人电影版电影,于日前确定了档期。最终,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正式定档2025年6月27日北美上映。这是一个典型的暑期档映期,也看出了迪士尼对影片的信心。



为动画配音的“巨石”道恩·强森继续出演毛伊巨人并担任制片人,配音莫阿娜的奥丽伊·卡瓦洛任执行制片人。她将不再参与主演影片。对此,她曾经表示称:她希望迪士尼能够更加完善,甚至是更加完美地展现《海洋奇缘》的故事;此外,她还希望影片能拥有一个更加多样性的剧组。



原版动画的灵感来源于波利尼西亚人。他们是居住在南太平洋小岛上的民族,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土文化、宗教艺术。大约三千年前他们航行在广袤的南太平洋上,发现了大洋洲的很多岛屿,但一千年后他们突然中止了航行,一直没有人搞明白其中的原因。该片的灵感就是从这开始的。据悉,真人电影也将展现太平洋岛屿、社区、传统文化,讲述一个年轻女子踏上自我寻找的道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