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别叫我“赌神”》亲子跑 嗯哼留言发哥终点相见

时间:202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24K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上午,《别叫我“赌神”》父亲节亲子跑活动在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行。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主演周润发袁咏仪霍思燕及其儿子嗯哼等现身活动现场。


《别叫我“赌神”》讲述了吊儿郎当的吹牛辉(周润发饰)答应暂时照顾昔日恋人李夕(袁咏仪饰)的儿子,代价是十万,后来发现是他亲儿子且患有自闭症,从此改变了一生的故事。该片也是周润发与袁咏仪首度搭档的院线电影。



“我是周润发,在这部戏里演吴光辉,一个爱赌的人,今天跑完,他就不爱赌了。”活动正式开启前,周润发幽默地向台下观众介绍饰演角色特点。而袁咏仪则祝福天下的父亲、母亲们,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快乐。



面对跑步给自己带来了哪些收获的问题时,周润发坦言这项运动不仅让自己之前拍戏受的伤好得更快,还能和许多朋友见面打招呼,给人内心以温暖。活动正式开启前,众人在周润发、袁咏仪的带领下,一起做热身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跑步过程中处于领先位置的嗯哼留言发哥终点相见。他身上穿的周润发亲笔签名T恤,更是引来不少小朋友的羡慕。



目前,《别叫我“赌神”》预售总票房已经接近百万元。影片将于6月21日端午档,全国公映。



文/24K 图/官方提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